袖袖跟你拼了

是青山,也是一舟

【无料征询】问问妖都o出什么无料(周叶or昊翔)

投票在这里,现在形势很复杂我不想说话

https://vote.weibo.com/vid=2956985

周叶的话还没有稿,但是大纲就是洪荒+传奇+历史,带一点卖萌

名字叫叶公好龙(阳(并不,会从龙凤初劫一直写到逐鹿之阿

其他人也会有登场,比如新生代的真·鲤鱼跃龙门之类哒

“我想起更早些的日子,父神的骨血还未坠落成星野大荒,世间万物都为飘渺游气,一呼一吸就是扶摇长风。多少年后尘埃都冷透,生如你腾云驾雾呼风唤雨,死如他血洒万泽身化浩海,只有我,还坐在凡间的朱楼画栋里,描绘曾经的行藏。千万年俱往矣,圣人灭绝,龙亦如此,我却苟活。”


“大过年的,你一条龙在外面,要多保重,不要做让龙担心的事。”

——————————————

昊翔的话,看这两篇001 002

昊翔昊翔你x逗比傻白甜这样,放肆地谈个恋爱

节选

001 龙抬头的供养

今天唐昊上线特别晚,屏幕上酷酷的流氓抱着头张望了下,立刻被蹲守已久的战斗法师摁着啪啪啪打趴下了,那一个暴雨打梨花的节奏,吓得跟着上线的呼啸一串儿差点手抖下线

“妈哒打我们队长,不服啊——”

赵禹哲霍地抡起了法杖,简直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嘎嘣脆的元素法师。

他忘记了,但是跟着上线的刘皓显然没有忘记。

“赵禹哲冷静!要以大局为重!敌人明显是——”

吕泊远上去就两巴掌糊过去,好一手柔道揉得二人陷入了江波涛的满屏汹涌里,隔着十里地都能听见元素法师的呻吟浪叫,气得刘皓差点双手离开键盘先把对面那小子收拾了。

一向沉默的林枫也急了,唰一个陷阱就光明正大地丢对方脚下了,吴启心想妈的你在卖萌还是在调戏我,立刻就端着匕首悲愤地大喊一声不要管我就冲上去了,两角色抱着互相捅,哗哗哗血咕嘟嘟糊了一片现场惨不忍睹。

周泽楷旁边站着方明华,郭阳旁边跪着阮永彬。

郭阳没有跪,他很豪迈地双拳一拍,想象中是大义凛然的英雄模样:“来吧,一人带一个奶,很公平!”

下一秒他跪倒在地,脚边只剩下一状枪眼窟窿。

郭阳:“……”

方明华:“……”

周泽楷:“呃……方锐……”

天了噜不是所有的气功师都那么猥琐的你信我QAQ!枪王你那么小心翼翼干神马QAQ!

阮永彬考虑了下,在公共频道里打了一个:“……OTL”

跪了。

最后只剩下负隅顽抗的唐昊。

刘皓就一层血皮了,他真不甘心啊,在他入驻呼啸走上人生巅峰的路上可没有这一出啊!

江波涛抖了个剑花,开了麦很小声地说了:“没办法,谁让你们队长在电视采访里说,他喜欢胸大屁股大的。”

刘皓:“……”

刘皓震惊了!所以你们轮回就因为这个事陪着人来砸场子吗?!带不带这么任性的!

刘皓勃然大怒,刘皓掀键盘而起,刘皓看见了对面黑着脸的唐昊,想起了他的人设。

他想了一个两全其美的说法,并且坐下来为这样的自己点了个赞。

“对啊,唐队就是喜欢孙翔这样胸大屁股大的啊。”

赵禹哲、阮永彬、郭阳都掉过头来震惊地看着若无其事的刘皓,脸呢!

唐昊醒悟过来,嚷嚷着就掀开了孙翔的却邪:“对啊,我就是喜欢你这样胸大屁股大的!”

收到了当面告白的孙翔整个人都要炸了,手一滑就让唐三打一个狼狈的打滚溜出了攻击范围,他开始犹豫了,指不准今天人家就是在电视上暗示这个呢!

还夸我胸大屁股大呢!

江波涛:“屁股大好生养吗?”

孙翔:“……”

孙翔:“唐昊,你站住别跑!”

唐昊:“……”

唐昊掉过头来:“刘皓,你站住别跑!”

孙翔趁着唐昊一愣神的机会又把人拖了回来摁着打,本来两个人实力差不多,区别就是谁先出手,再加上唐昊今天上节目一时冲动说错话还真有点心虚的,顿时就给孙翔揍了个密不透风,整个选手Q群都轰动了啊,闻讯发来贺电的叶修眼神带着怀念,抽了根烟:

“哎呀太惨了,想当年,林大大都没有过被我打这么惨啊。”

林敬言:“……”

什么仇什么怨。

方锐插嘴:“闹什么梗,说得好像你没有打过一叶之秋一样。”

叶修冷笑:“揍过鬼迷神疑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

方锐忽然跳起来:“我什么都没说。”

被唐三打揍过的林敬言:“……”

真是什么仇什么怨!

这边孙翔还在单方面殴打唐昊,一边打一边骂:“唐昊你个傻逼!还他妈的找胸大屁股大的!不想想就你这样的谁能喜欢上!傻逼吗?!”

唐昊挣扎着打了两个字:“……傻逼。”

江波涛:“……”

周泽楷:“……”

刚刚上线的杜明:“噗……”

孙翔怒:“草!”

孙翔这是越气打得水平越好,就连原本打瞌睡的叶修也眼前一亮,忽然一阵光芒惊天动地,战斗法师一个大战衔着流氓自由飞翔。

唐昊:“……!”

孙翔:“……!!!”

叶修:“哎哟不错啊!”

龙抬头啊!龙抬头!

说起龙抬头这个技术,孙翔也不是不会,但是也不能做到百分百地每次都操作出来,自从上次龙抬头被叶修反杀之后,他就基本很少炫技,大概也是有了点心理阴影。

但是这次的龙抬头,不仅用得漂亮,角度时机都是一流的,关键是,还秀给叶修看了啊!

孙翔高兴,唐昊也高兴,家暴结束了,躺着的高兴,站着的高兴,跪着的高兴,大家都高兴。

孙翔高兴地打着字:“唐昊!快复活!我要再试一次!”

唐昊:“……”

孙翔心里有分析来着,这次完美的发挥是因为对手不弱,自己来火,进入状态又领悟了战斗法师那种想不到吧老子会扭头的不能装逼也要装逼的心境。

唐昊冷酷地:“我下线了傻逼。”


评论(5)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袖袖跟你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