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袖跟你拼了

是青山,也是一舟

【全职逗比向】昊翔昊翔你002(这尼玛更新果然靠催

002就是傻逼才喜欢你啦

呼啸的队长都走了,轮回那边队伍也解散了,世界频道里都在刷天要下雨傻逼要嫁人,周泽楷也憋着笑,手都在抖,差点没让江波涛迎面子弹飞,他用眼神示意对方自己已经冷静下来的时候,坐在对面的杜明刚好捏着嗓子咆哮了句湾湾电影里的“我就是傻逼才喜欢你啦~”,吴启放下鼠标,才喝了一口凉白开全都喷杜明脸上了,简直好一场倾盆大雨。

杜明:“……”

吴启:“……”

吕泊远:“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吕泊远立马就开唱,唱到高潮整个人都高潮了,还是方明华胳膊一伸挡住杜明跳过来要打他的身影,吴启笑得不能自理,抽了一张纸巾擦了下嘴,又丢了一张给杜明:

“架不住,架不住。”

他却看见孙翔沉着脸拿着手机,站起身离开了训练室。

吴启惊恐地把纸巾上挪挡住了脸,就露出一双饱含对知识渴求的双眼,天了噜,那可是谁也看不穿的孙翔啊。

三分钟后,看没看穿都无所谓的唐昊上线了。

轮回的选手们沉默了。

满世界的玩家沉默了。

他们眼睁睁看着战斗法师把流氓拖进小房间,然后这样这样那样那样死里揍。

“卧槽点心你疯了吧,干嘛掐我!”

叶修正看好戏呢,冷不丁被旁边的黄金右手抚摸了一把,顿时无语。

“我总有一种你在殴打林老湿的错觉!”

方锐正色。

“哎哟还林老湿,真情趣,你们最近又玩了什么羞耻play?”

方锐:“……”

方锐大窘,在频道里啪啪啪打字:“林老湿,揍他!”

然而方锐私下里已经决定自己报仇。

林敬言:“……”

林敬言说我埋伏等BOSS行不行啊,能不能让人做安静的老流氓了。

叶修顺势哈哈大笑就提着千机伞冲上去了,心想点心大大果然生是我兴欣的点心,死是我兴欣的过期点心:“夭寿啦林老湿揍我我好怕!”

在那样来势汹汹如狼似虎的叶修面前,抱着板砖簌簌发抖的林老湿简直就像是即将被扒皮拆骨的小羊羔!

这时候,林敬言旁边出现了霸图F3,张佳乐微笑,张新杰冷笑,韩文清不笑。

韩文清:“怕了没?”

叶修:“……”

跑过来看热闹的黄少天拔剑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叶修你怕不怕怕不怕呀?”

叶修斜睨,叶修旋转跳跃独自沉醉,叶修一枪挑开路过的黄少天丢在霸图三人面前。

叶修亲昵地打字:“怕怕怕,啪啪啪。”

被啪啪啪的剑圣:“……”

喻文州:“少天别挑衅叶修……”

黄少天在地上躺尸状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

尼玛又是零点一秒咫尺天涯,你是烦儿我是萨……

张佳乐怒了,这可是埋伏叶修可不是让他来出风头的,立马就跟霸图其他人逮兔子一样踹着叶修屁股各处遛,黄少天顿时解气,看着要是混进杀红眼的霸图大部队也是要被一起揍的节奏,索性就不抢救了,躺在地上叽歪叽歪叽歪叽歪看好戏,忽然眼前一黑。

黄少天:“……”

林敬言:“对不起,我不能保证你不是来抢boss的……”

他温柔地拎着板砖扭着风骚步法走了。

喻文州:“少天,小心林敬言!”

黄少天:“……”

喻文州:“……”

话说少天今天怎么这么作死,简直不想管他。

黄少天也有点郁闷,随手私聊方锐:“卧槽对着这么个人你喊他林老实?良心被叶修吃了?”

方锐无语。方锐心说话你空耳还他妈怪我?

方锐:“……傻逼。”

方锐嘲讽完黄少天,无视旁边孤零零地喻文州,拍拍屁股就要走,立马被一坨人堵住了。

喻文州:“……呵。”

妈蛋忘了这货是不缺兄弟的队长!

卢瀚文见有架打,小孩拔出剑龇牙咧嘴,眼睛都红了:“前辈!跟我一对一吧!”

方锐悲愤……方锐眼圈也红了:“嗷。”

我跟你们这些基佬拼了!

方锐把蓝雨的注意力都吸引去了,叶修这边没了帮手更加棘手,鸡飞狗跳不要太美,只是霸图人多,兴欣那边也不差,然而在绝对的利益面前,他们不知道是该救老大还是守BOSS,一群小年轻手足无措,这时候就等着一个有眼力的人来看穿一切。

包子:“我想看孙翔打唐昊!”

众人:“……”

要不是照旧跑题,罗辑简直怀疑包子被魂穿了,这还是为老大鞍前马后万死不辞的包子吗?

包子摩拳擦掌:“老大那么强,这些人不够他一锅炖的嘛,你看看这个弹药,名字太娘了,一看就不禁揍。”

罗辑:“……”

祖宗你敲在公屏上干啥哦!

下一秒两人所站就化为焦土。

站在草丛里猥琐蹲BOSS的魏琛吓了一跳,心里泛上一层愧疚,天哪,包子对老叶简直真爱,居然去强制暴走张佳乐来达到吸引火力的目的。

他扭头对莫凡说:“我也想看孙翔打唐昊。”

莫凡:“……”

魏琛:“……”

莫凡:“……”看什么看,我本来就不想说话,不是对你无语!

叶修:“想什么呢?”

魏琛:“老夫想看唐昊打孙翔,等等卧槽你怎么在这!”

莫凡:“……”

叶修:“Hi~”

汇合了的三个人玩命狂奔,兴欣剩下的人不消说只好全部都上了,不用对付方锐的林老湿玩得一手好调教,眼看就要给跑得最慢的魏琛照屁股蛋子上丢一打毒针。

孙翔和唐昊拉着小手出现了。

孙翔:“你们在干什么!打群架吗?!我喜欢!唐昊你来不来!”

唐昊握着手中的板砖,冷冷的目光,仿佛要拭去上面的尘埃血迹。

两个年轻人缓缓转过了身,意气奋发而斗志昂扬。

然后孙翔和他的小伙伴唐昊惊呆了!

他们被淹没在庞大的人群中。

那是追杀叶修的霸图,追杀方锐的蓝雨,顺手杀了下他们的兴欣。

唐昊和孙翔的逗比日常再次被直播在选手群里,一群人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开始笑,就是傻逼才会喜欢你啦~最后连BOSS去哪了都没有人管。

叶修随手给了黄少天一个禁言,然后幽幽道:“你们不要嘲笑唐昊和孙翔傻逼,你们想想,有没有人愿意给你白揍,练好几个钟头的龙抬头,还是敌对队伍哦。”

包子:“可我们不是战斗法师!用不了龙抬头!”

罗辑看着身旁认真的包子,一时间也陷入思维困境:“唐柔不就是?!”

包子悚然:“谁愿意被唐柔打几个钟头!这就是爱情吗?”

叶修:“……”

叶修:“那就说磨练技术吧。”

世界再次陷入可怕的沉默。

现充才是这个三千单身狗和谐大世界的毁灭者吗?!

更加细思恐极的是,大家想到了叶修那一手出神入化的龙抬头技术,谁陪他练的呢,这货敌人很多朋友也很多呀,联盟里有嫌疑的太多了,这么看他脸上得胜者的笑容简直猖狂到令人发指!

而且经过各家总结,今天追来追去的大混战,叶修换了无数个马甲,就是没有人能送他下去见那逗比现充俩口子,这种人生赢家简直——

叶修做了一个叼烟的动作,环视了兴欣众人,缓缓朝自己的椅子坐下。

“……”

叶修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拉走椅子的方锐回忆着今天喻文州的语气:“……呵。”

点心报仇,十年不晚。

——————————————————————

简直我生平最混乱的乱斗……hhhhhh……大概每写一篇沉重的HE都要写篇逗比调解下吧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袖袖跟你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