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袖跟你拼了

是青山,也是一舟

【逗比向/伞修】非洲人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给 @好大一块深井冰ˊ_>ˋ 百日伞修小甜本的G!被特别关照了HE所以傻白甜的不得了,因为没大纲所以又是比较逗比的走向……全异能设定

一句话:我真是日了黄焖鸡啦!

————————————————————

1.

当我注意到这件事的时候已经晚了。

我是个非洲人。

我们家人口排列整齐,老头子和他老婆,我爹和他老婆,我和我弟。我俩是双胞胎,毫不谦虚地讲,这点已经使得他从长相上战胜了这个地球上百分之九十九的雄性生物。

剩下可以勉强打平手的百分之一,我等会儿跟你们讲。

尽管我觉得我弟情商堪忧,然而他的确是幼儿园里的小红花,小学里的三道杠,中学里的主席,而且练得一手好功夫,从十三岁开始爱好从改为在考试里抓他哥。

同学们往往都不知道,往往在平静的考场里,不动声色地进行着叶家第二十代传人之间惊心动魄的交手,可能我们分神撸一下头上的刘海,这个学校就会被我们失手轰掉。

“混账哥哥,才不是为了你好才抓你的呢!”我被主任带走的那天,我弟在后面一边跑,一边哭,胳膊上的红袖章飘扬着。

什么,你竟是这样特异的蹭得累品种吗,弟弟。

我这么想着抓着主任来了一记隔山打牛,我那愚蠢的弟弟一个踉跄撞进了墙里,半个人在二班,半个人在一班。

……看我老叶家的基本功吊炸天!

2.

然而送在自己弟弟手上这样的事,并不足以让我意识到自己的血统。风水气运这件事也许换个地方就好了呢?不试你怎么晓得自己不是脸帝?

在并没有钱的情况下,我离家出走沿着铁轨走到南方是三伏天最厉害的时候。在这之前我还过了一阵子扒火车的日子,但是——高——铁——实——在——太——他——妈——快——啦——扒——不——住——呀!

经过数天跋涉,我已经从肉体上成为了一个非洲人。

闻一闻,还外焦里嫩呢。

这里的大街小巷充满着生活气息,有人在搬砖,有人在贴膜,还有人的老板跟小姨子跑了。我径自走进一家黄焖鸡米饭的店铺里,放下背上的包袱。

老板抽着烟坐下来,目光悠长:“大份还是小份?”

“大份大份大。”

“哦,那要辣还是不辣?”

“不辣不辣不。”

“打包还是坐堂?”

“坐堂坐堂坐。”

“你叫啥?”

“妮可妮可妮。”

老板深沉:“少年,你的要求太多,跟我到厨房里来。”

旁边坐着的小情侣瑟瑟发抖抱在一起,手里却还发着微博。

厨房里并没有浓重的油烟味,收拾得比前面还干净,老板小心地关了外面的门,顺便吼了一嗓子“同学菜木有啦想喝汤的自己打!”,然后就啪地一拍巴掌:

“欢迎来到异能者联盟第一高中!”

贴着膜的抬起头来,手指间金光隐隐。搬着砖的嘿然一笑,脚下缩地成寸。哭诉着老板和小姨子的一抹泪花,淡淡绿意飘出土壤。

世界线发生了变动。

我哦了一声拉开了最里面一层的帘子走了进去。这校长一定是个氪金死宅,早晚肝衰。

3.

我早知道传送的地点是不固定的,但是我也没想到非洲人就算是传送也充满了坎坷。

你感受下重心立刻被抬高一米多。

“从我头顶上下去。”

我倒着看那张比我还像非洲人的脸,哭笑不得。异能者当然不会有被砸到这样的情况,所以现在我的处境就是观音坐莲般稳稳地浮在人家头上。

“老师真对不起啊。”

……好像还是在食堂,可怕可怕。

他的脸看起来更黑了,一甩袖子就走了:“不知所谓。”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这对家是个欧洲大佬,在一年级异能者新生们召唤名为灵使的小伙伴时,这个叫韩文清的一下就从小信封里拆出了一个胸大能补血一看就是极品UR的美貌汉子。

噫,为什么是汉子,这世界的设定感觉gaygay的。

韩大佬尽量使自己的肱二头肌不硌上小伙伴的胸肌——这画面其实有点兄贵——冷冷地对着我说:“来,召唤吧,叶秋。”

忘了说我的名字是报的我弟的。

这种被视为宿命对手的感觉也是暗爽,给我来个一抖奶四海的灵使小伙伴吧!

勤能补拙,玄能救非,这个学校真好玩,转发大佬立刻偷渡!

我冷静地念出了咒语:“出来吧,我的……”

金光中出现了一个淡淡微笑着的轮廓。

“……我的……使……”

我佯作淡定地咽着口水,结果就是漏了一个字,金光中玉树临风的人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天了噜什么鬼,我的人设并不是翔吧。”

他慌张地看向我,好像要从他的契约者那里寻求肯定。

这长相,这身段,我觉得我大概召唤出了——我前文所说的那百分之一。

4.

很快,我的灵使就被他自己手动重命名为苏沐秋,完全没有得到我的同意。

你的话会直接把我命名成叶狗蛋或者小点之类的吧。少年露出了这样的表情。

他说的我完全无法反驳。

算了,生U生S一个样,R卡能顶半边天。这么想着的我,大概心也变得非洲了起来,很快就可以接近酋长境界了。

刚被召唤时的迷茫很快过去了,苏沐秋完全没有被自己刚刚的黑历史伤害到——这梗韩大佬说他能笑一年。毕竟好看的人就算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翔的时候也是好看的,很多人拉着新出炉的校草问:

“你有么有弟弟呀?”

厚、厚奇怪,这世界观!

“没有呢,只有个可爱的妹妹在灵界,可能四年后会有机会跟作为异能者的大家契约吧。”校草微笑着道,手里举起了枪。

“嘘。”众人散开。

苏沐秋一脸不爽地擦枪上膛,我冷眼,要是有人对他妹很感兴趣,他绝壁还是要炸,要知道妹控常常不仅没头脑而且不高兴。

“叶秋你有没有弟弟呀?”

“……”

然而完全无法接受蹭得累去蹭别人这种事!

5.

苏沐秋说妹控和弟控会有共同语言,并且柔情脉脉地说吃完饭跟我讨论下玉女心经这种高端古武,于是在我忽悠走了韩大佬的学生卡刷饭之后,苏沐秋开始叨逼叨逼跟我讲苏沐橙几岁换牙几岁蹬被窝几岁开始喊他啾啾(秋秋)。

哦,育女心经。

真可怜,人都傻了还喜当舅。

然而我沉思了一下暑假回去,按照苏沐秋这种模式,把叶秋养成一个萌萌的男孩子的可能性,顿时不寒而栗,太歹毒了,差点把烟头也吞下去,他哥我虽然心思活络也不能这么玩。

“叶修哥哥,可以抱秋儿去数小星星吗?”

大概只能给他一掌黯然销魂去数脑海里的星星。

苏沐秋渐渐不叨逼叨逼了,显然就算异能者和灵使不怕冷,在外面吹晚风也很傻,尤其是俩男的——等等,怎么外面缠缠绵绵散步的全是带把的。

苏沐秋也预感到了不妙,显然他们灵界也不是这样弯弯的。

“喂前面那对,是不是新来的!知不知道这里是谁的地盘!”

“我不是基佬!”

苏沐秋一激动一嗓子就喊出来了,满手是汗地握着枪对着前面一群人。

果然看起来很主角脸,本质上还是个少年啊,我撇嘴。

一群人长着我最屌的脸的大哥很是无语,他扭头对我说:“那个小子是不是你的……”

“他不是R卡!”

我也有点紧张,毕竟我们两个人在这么一群人面前胜算太小。

老大:“……”

“……两个基佬其中一个是R,老大你怎么看。”一个长着手下脸的总结道。

我飞快地拉起苏沐秋的手狂奔:“随便你怎么看,是男人的话明天食堂见。”

顺手扔下没贴照片的韩大佬的饭卡。

6.

“然而作为非洲人还是要有自强的意识的。”我很担心韩大佬一起砸上门来。

我悲悯地看着自家皮薄特脆的灵使,他特别没自觉地给妹妹写着家书,叉着腿特别爷们特别不符合他美貌的坐姿,侧着的脸,帅得没有一点点防备。

“有枪,怕什么?”

苏沐秋表示作为灵界孤儿院长大的三好少年,完全不怵这些个,打架斗殴家常便饭。

我想着苏沐秋拿着把枪威风凛凛地说跪下叫粑粑,也笑了起来。

“……然而你的小伙伴只装备了一个打火机。”

我摊手。

苏粑粑哦了一声,笔头顿了顿。

时间过得很快,我意识到学校里的这群人摞起来还不如黄焖鸡老板能打,和韩大佬中间差了一百个叶秋的水平,反而是苏沐秋虽然血线低了些,玩枪还真有两手。

拳头里打出来的交情分外真实,我也渐渐不管苏沐秋熬夜在弄什么。电费溢出了我就去找黄焖鸡老板打工,后来也会看见送外卖的苏沐秋,两个人一起蹲在隔壁工地解决晚饭,最后干到看见鸡肉就想吐,有朝一日枪在手,灭尽天下黄焖鸡。

于是苏沐秋没有嫌弃他的异能者是个背井离乡的穷逼,我也没有再悲伤过自己的灵使是没头脑不高兴的妹控。

“等你妹妹来地球,我们就一起照顾她!”

噫,这话好奇怪,总有她哥其实是五分钟奥特曼的错觉。

我们有一次险些被一锅端,是在和韩大佬打了一场之后——这人随身带的UR灵使好像匹配度不太高——所以反而被我们狠狠揍了一顿,然后就遇到了百人以上的尾追堵截。

自认帅哥的我深感菊花一凉,旁边苏沐秋双腿一抖。

这个gaygay的世界观,唯有一拼了!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从口袋里抓出一团光晕放在我手上,苦笑。

“不知道有没有试验成功,不过坏了也是从头再来。”

器名却邪。

韩大佬带人来也是不久的事情,脸黑黑的不知道是正常色还是之前被我们揍的,他坚称自己没有合伙暗算我们,然而我已经顾不上了。

我只感觉到手中滚烫的却邪,看到挡在我身前的苏沐秋。

7.

学期结束各回各家是常理,我没想好是帮校长留下来忙还是直接回去——对,那天我在医务室里得知了黄焖鸡老板居然就是校长,他替我和苏沐秋申请到的项目居然叫勤工俭学。

真是日了黄焖鸡了。

至于那天的事,苏沐秋解释说自己本体不在这里,受了重伤也无关紧要,我还是觉得哪里不太对,从小到大就很少像这样地有人挡在我面前,更别提和我同龄的人。

唉,总有哪里不对,真是日了黄焖鸡了。

韩大佬说我智硬,什么鬼。

我有时候觉得做个非洲人也不错的,至少召唤出了苏沐秋,希望南方的夏天不要把我晒得更黑。

“我什么时候说过自己是R了。”

苏沐秋嘟囔着拿起外卖盒骑着摩的冲出去。

放假那天我决定暂时不回去,等家里来人催再说,苏沐秋舍不得自家妹妹,犹豫再三最后还是打包好了行李。他送完当天最后一单外卖,默默地跳过马路里的车潮,走到我面前。

“呕——”我忍不住弯腰干呕。

苏沐秋:“……”一脸“难道你有了不是我的吧”的惊悚表情。

对不住,实在是日了黄焖鸡了,他身上味道太重了。

突然马路对面杀出个熟悉的身影,他冷笑着双手一搓,正是我老叶家最正统的隔山打牛。

“混蛋哥哥!你弟喊你回家吃饭!”

我大叫不好顿时一个踉跄,苏沐秋吓得睁大眼睛,手上黄焖鸡的外卖盒掉在地上。

唇唇相贴,蠢蠢欲动。

柔软的触感,砰然的心跳。

非洲人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杭州的夏天有点热。

8.

“哥哥,你说你会召唤出什么异能者呀。”

“不晓得,你哥简直非洲人,哎,希望那边脸白点吧。”

END

——————————————————————


lo主有话要说:今天走失老人三日月也没有来;u;

评论(11)
热度(122)

© 袖袖跟你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