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袖跟你拼了

是青山,也是一舟

【全职逗比向】我觉得我对面楼上的妹子要阿鲁巴我(一)

肖戴,莫橙,魏果,柔明,BG一锅炖,后期可能部分伞修橙温暖日常。

大概再来两篇就会结束的摸鱼欢乐向啦,最近虐的写多,算是补偿给大家啦。

第一部分先扯扯淡“他们爱抽烟爱喝酒爱吹牛,但是是四条好单身狗

——————————————————————————————————

我觉得我对面楼上的妹子要阿鲁巴我

【1】四条单身汪汪汪汪

R大的宿舍楼紧急拆迁,被混合拧巴住到一起的学生不在少数。肖时钦带着单身狗的敏锐嗅觉敲开了藏在最深处闻起来很微妙的一间,和另外三条单身狗圆满会师。

“单身狗四人组吧。”

魏琛大手一挥,掏出了糊在宿舍大门上的白纸,唰唰唰写了几个字,还画了个活灵活现的拖着舌头吐着热气的狗头。

“Doge Four?”

趴在床上玩手机的杜明做出了成功的颜艺[doge],还在床上超越物种地蹬了蹬腿,这个时候蹲在角落怒刷手机的莫凡,就特别想把他收进表情包。

“Dog吧?”

还能保持冷静的肖时钦提出抗议,“doge有点恶心,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是狗……别的不好吗?”

“……那王八?”收到舍友鼓励眼神的莫凡难得出声,提出了诚恳的改进意见。

“……”魏琛。

“……”杜明。

 

“那还是狗吧。”肖时钦觉得自己不太好,“什么品种?我觉得女孩子会比较喜欢接地气的?”

“……土狗?”莫凡再接再厉提出了补充意见。

“……”魏琛。

“……”杜明。

 

“或者中华田园犬……?”肖时钦小心翼翼地补充道,生怕伤害了舍友或者自己。

莫凡鄙夷地看了看这群企图用省略号拖完第一节的男人们,很高冷地站起来:“你们不就是要个好听名字泡女孩子吗?中华田园犬?不都是狗?”

他高冷地手一捞去拿上铺被子顶上的枕头,捞了个空,有点高了。

“……”魏琛。

“……”杜明。

“……”肖时钦。

莫凡僵了下,慢吞吞地攀上了床头梯子,很镇定地抓着抱枕出去了,肖时钦仿佛听到自己手机里一首歌顽强地钻出播放列表,我她妈和我最后她妈的倔强。

 

【2】我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他们是——

技术工种大四单身狗魏琛,七分待嫁白银大三单身狗肖时钦,捅破次元单箭头大二单身狗杜明,不知道想BG还是想BL的大一单身狗莫凡。

魏琛说他自己是经历了太多风风雨雨心有点累,肖时钦说婚姻要慎重恋爱不能耍流氓,杜明说我在等一个在远方的温柔姑娘,莫凡不吱声。

坊间的总结说,魏琛是过了这个村又有下一个店,肖时钦是担心这个村有两个店,杜明是为了这个店蹲在这个村,莫凡是没想好找店还是打地铺。

 

【3】他们爱抽烟爱喝酒爱吹牛,但是是四条好单身狗

“颜艺担当,”魏琛左手抠着脚丫,右手指着又在微博上视奸女神而得意忘形满地打滚的杜明,“气氛担当。”这个是阴沉着脸在试昨天买到的斑点内裤的莫凡。

“我知道我是吐槽担当,”捂着脸的肖时钦渐渐也习惯了这种设定,“魏老大你呢?”

“美貌与智慧与爱的担当。”

要点脸就滚去年龄担当吧。

 

【4】魏老大肖老二杜小三莫幺幺也是醉了

肖时钦永远都忘不了那个被强权和黑暗统治的夜晚。

“宿舍的惯例么,我们先排一下年纪大小好了。”魏琛懒洋洋地吊在躺椅上,大脚拇指灵活地勾了一罐啤酒来,“我年纪最大,叫魏老大没意见?”

趴在床上玩手机的杜明和蹲在角落里剥瓜子的莫凡同时摇头。

肖时钦想了下,颤抖着举手:

“按年纪排,我不会是老二吧?”

他绝望地看着周围的人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你们知不知道老二是什么?”他觉得自己必须生气一次了,要不然男主角真的变成毫无存在感的吐槽役了。

“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部位。”魏琛坏笑。

“我女神没有的我有的。”杜明助攻。

“你啊。”

莫凡迷茫地补刀,不过他还真不知道老二。

肖时钦还不死心,他直接看向杜明:“小明你很喜欢……小三这个称呼吗?”

“唐柔女神要三我,或者说做唐柔女神的小三,”杜明趴在床上比了个劈叉的优美姿势——莫凡更想要表情包了——特别骚的表情,“欢迎来三,正面来三,张开双腿等三。”

背景音乐是杜明一边喘息一边鬼哭狼嚎渐渐变成哭音的快来三我啊求三求三呜呜呜操你妈三三三,肖时钦走向了宿舍里看起来最冷静的一个人。

“那你喜欢小四吗,莫凡?”

喜欢了就更长不高了啊!憋在恶势力面前屈服啊。

“所以他叫莫幺幺。”

东西南北中小幺鸡,这个创意真的不是你们昨天搓麻搓出来的?

“我们这是民主公正开放透明的决定。”魏琛这么说着不动声色递了瓜子给面色不爽的莫凡,后者虽然没有明显的阴转晴,但是立马丢开了手机。

肖时钦说:“马卡龙吃吗?”

 

【5】我便是万万没想到

第二天男生宿舍传出来一个名叫老二的变态给同舍的三个男生送马卡龙当定情礼物的事情。

“让你有钱让你装逼!”

“让你在这个村这个店慢慢磨叽!”

“……吃我瓜子!”

从这一节开始,还企图凭借自身优质条件脱团的肖时钦终于改过自我,洗白重来,加入了单身doge豪华午餐,不,大家庭。

 

【6】别说的好像你们还有救一样

天亮了,单身doge宿舍的肖老二,准备外出寻找一种最新鲜的食材——“包砸”——富含丰富的长高个的元素,值得为它冒险。听起来也许难以置信,但是一个人去买早饭这种设定,已经延续了一个月。

刚爬起来的杜明看见凳子上放着一盆水,直接抄起旁边的毛巾往里搅搅就要朝脸上泼。

“等等这是我的洗脚水——”魏琛大惊失色。

“老大你为什么会大早上洗脚!”杜明花容失色。

“……?”莫凡决定也跟着失色一下。

“哦你问毛巾谁的啊,”杜明反应过来看了一眼手上的毛巾感觉到了安定,“老二的,看起来还能抢救一下。”

为了表示舍友爱——这一点同宿舍里仨只有他能做到了——端着盆子提溜着毛巾就要往阳台的架子上挂,。

“等等注意脚底下的瓜子壳!”魏琛不得不再度失色。

“……!”莫凡没有重点地失色。我的瓜子壳!

杜明先飞了出去,然后兜里的唐柔一寸照掉了一地,水盆跨过阳台直接飞出了楼,轰轰烈烈的水泼了漫天。

“对楼的哪个没素质的,快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小戴你的裙子没淋到吧?”

陈果!对楼的果果姐!果姐你好果姐再见果姐我们今天要砍谁?!

三条暗搓搓挤在阳台上的doge在彼此的眼里看到了惊恐,这件事说责任三个人都是平摊的。

“老夫觉得我们要是认了……”魏琛抠着脚镇静地思考到,“大概就真的一辈子doge了。”

“唐柔的舍友……”呜咽着的小明沿着墙壁缓缓滑坐在地。

“……”莫凡似乎看见了自己未来四年的肥皂。

魏琛急中生智——他觉得他们真的还能抢救一下——虽然这有点对不起老二——不过老二不是出去了吗——太他妈机智了好吗——就这样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啊!

“肖时钦啊——你干嘛把水往楼下倒呢!”魏琛头探出来嚷嚷了一嗓子,“连你的毛巾都扔下去了?”

人证物证都在,再配合老夫精湛无比的演技!

“……”杜明。

“……”莫凡。

 

【7】如果这都不算爱

觅食归来的肖时钦被丘比特的一箭射了个对穿。

他甚至觉得他穿的不是大裤衩大短袖,是彬彬有礼黑白礼服,他拎的不是皮厚馅少食堂包子,是灿烂娇艳粉红玫瑰,他站的不是男生宿舍下水泥地,是精致辉煌红地毯。

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

于是他头脑发热一把扒下了自己的短袖,递给面前那个被浇了小半身水的可爱少女。

“拿去吧!”他热切又有点小害羞地说道。

这个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肖时钦啊——你干嘛把水往楼下倒呢!连你的毛巾都扔下去了?”

“……”杜明。

“……”莫凡。

“……”魏琛。

“……”肖时钦。

“……”戴妍琦。

“……”苏沐橙。

“你变态啊。”陈果盯着光天化日下脱得光光的肖时钦,捂住了戴妍琦的眼睛。

“骗子。”唐柔冷冷地拾起了地上的脚盆,捻着手指

大力一抡,直接给违反科学扔上了楼。

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四条单身doge们想到。

 

【8】我们中出了一个杜明

“等等妈呀唐柔女神扔上来的——”杜明已经尖叫着扑了出去。

 

TBC

 



评论(26)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袖袖跟你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