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袖跟你拼了

是青山,也是一舟

【全职乙女向】新生代攻略计划(游戏人设)

看了橙光上的全职恋人,脑洞大开写的游戏设定,最近就是脑子里一堆脚本,但没人会做程序的节奏啊

——————————————————————————————

距离那传奇的第十赛季已是两年过去,你作为一名第十一赛季进入青训营,第十三赛季即将踏上正式的战斗舞台的职业选手,爱情与荣耀都在你一念之间。你要做的,只是与他们一起见证属于你们的光辉时代。

时间线:第十三赛季  年龄考证有点随便

【可攻略角色】

姓名:邱非(20)                                                 

身份:嘉世队长

台词:嗯,我喜欢你。和嘉世不一样的喜欢。

关键:过去与未来

女主职业:枪炮师                                                   


姓名:宋奇英(19)                                                

身份:霸图队长

台词:和我交往吧,不答应我也听不到的。

关键:理性与热血

女主职业:牧师


姓名:卢瀚文(17)                                              

身份:蓝雨准队长

台词:呐,跟我在一起嘛!来嘛来嘛!

关键:幼稚与成熟

女主职业:术士


姓名:高英杰(20)                                            

身份:微草副队长

台词:喜欢你,这不是什么责任啊,是我自己的心意、

关键:责任与自由

女主职业:魔道学者


姓名:乔一帆(20)                                            

身份:兴欣副队长

台词:你也喜欢我吗?看来,我不是一个人单恋呢。

关键:边角与主力

女主职业:枪炮师


姓名:盖才捷(22)                                         

身份:虚空准队长

台词:也不一定是喜欢…………是爱

其他:孤独与温暖

女主职业:鬼剑士


【玩家】

姓名:夏盈(可更改)                                        

身份:夏仲天幼妹

台词:我可是名字里带赢的人呢,你以为呢?

——————————————————————————————

第十一赛季冠军霸图

韩文清退役,张佳乐退役

第十二赛季冠军轮回

苏沐橙退役,楚云秀退役

———————————————————————————————

*图从画手小伙伴的生贺上随手扒的

**画手小伙伴非让我在BE线里写邱宋,卢刘,乔高,简直wwww

***玛丽苏气味浓!乙女自我满足向!私设多如狗!注意!不喜请自点叉

****我倒是想写一个BL向的新生代脚本来着

评论(39)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袖袖跟你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