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袖跟你拼了

是青山,也是一舟

【全职骂战向】有点萌的对手我怎舍得拉黑!

我在微博没忍住骂了下官方之后——【明删】出现了很好玩的姑娘

 ——————————————————————

我说学生党用父母的钱富官方秀三观不值,她让我秀粉丝值

我说我们不如来文战秀秀恩爱更实际,她说她认识的大大排成圈就你敢文战

我说我是透明但不妨碍我表真爱,她说同人文是官方给你活路别不要脸

我说我还写了别的评论向的呢,她说你来给我秀粉丝值

我说我是高三狗真的累了不想吵,她说高三狗你还有脸嘲

我说我不嘲了大大放我去学习吧,她说你别跑快来上订阅你看完了吗

我说我真有订阅啊追了三四年了,她说你造全职什么时候开始连载的吗

我说我从独闯到近战到全职追过来的,她说你给我上粉丝值截图

我说大大你太可敬了官方要哭我想回去复习,她说别跑啊快来截图

————————————————————————

有点萌的,大家劝我拉黑,还是放弃了。

快来截图在我眼中已经成了,咳,【放学别跑小巷子口见】【哥哥排位3800快来sala】

最后不是不好意思上截图了,而是觉得小姑娘真好玩,看看还有什么回复

真可爱。(/////////)

有病得治系列!

评论(29)
热度(4)

© 袖袖跟你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