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袖跟你拼了

是青山,也是一舟

【周棋洛】小料《喜欢你》全文整理txt

地址点我  密码:4pxr  全文一共3.5w字

一直想着小料一刷二刷都完售了就放出给大家,结果因为有一篇是古风,左改右改都被卡,索性整理了一个txt版本。至于我其他的洛洛文,可以直接往前翻,这个lof除了存货,目前不会产任何洛洛以外的粮食。

片段预览

在长安

我撩了撩鬓边发丝,佯装仪容端庄地偷觑着周棋洛,却瞧见他抬手拭了拭眼角,眼眸深处亮晶晶地弯着,倒叫我有些难为情。
我抱膝闷闷道:“你哭什么,我答应你就这么值得你高兴吗?”
他不好意思地咧了咧嘴角:“是的呀。”
许是这晚来的风太过暖洋洋,许是廊下的花绽得太过赤裸裸,许是这满城的灯照得太过亮堂堂,许是这少年的唇笑得太过甜蜜蜜,我的心也就此化作软绵绵一滩。
他的手终于绕过衣袖,握住了我掌心还在发烫作痛的手。
是了,这长安的春天来得那样快。

 

笼中鸟

我想,再过十年,一百年,我也不可能听见比这更美的告白了。
“如果没有你,周棋洛和这世界上其他任何一个歌手有什么区别呢。”
他颤抖着抱住了我,微热的呼吸靠在我的脖颈处,如同一朵流浪了好久好久的云,终于找到了它此生唯一的归处。
周棋洛,我的周棋洛。
我愿意粉身碎骨成全的人,却宁愿一无所有地爱着我。

 

星间漂流

我们最后决定在周棋洛名下的私人小星球结婚,没有什么为什么,当周棋洛眨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你,你拒绝他,你他妈的还是个碳基人类吗?
他为我粗糙的脚穿上剔透的鞋,为我及肩的短发戴上橄榄花冠,为我抿紧的唇涂上殷红的色泽,为我含泪的眼眸找到一个温柔捧花的俊美少年。
我从没穿过这样精致脆弱的裙子,不禁害羞又别扭地拉住他雪白的衣角。
“会不会太麻烦啦。”
“就是要这么麻烦的。”
周棋洛眼眸弯弯,笑得灿烂,好像遥远故事里的王子,等待他万年后的意中人。

 

融雪

他在我没有回复的第二个月给我写信,他发誓不会在信里再写这些无趣且让我为难的政事了,他说希望我能寄信给他,只有一句话也好。
“别抛下我,求你了。”他委屈地写道。
他在春天到来的月份给我写信,他唉声叹气,从他那到我那,实在是遥远,不然我怎么会一封信都不回复给他,结尾有自暴自弃又潦草抹掉的痕迹。
“不想让你看见这样的周棋洛。”他忧郁地写道。

 

戏中戏

他说:“想到这一生还只剩下七十八年喜欢你,就好难过。”
七十八年就七十八年吧。
他们的生活既不浪漫也不尖锐,不值得大书特书,也不存在惊心动魄,充其量是他有一点帅,有一点迷人,她有一点倔,有一点可爱。
而且他们的世界那么狭小,连他对她的喜欢都快装不下了。

 

评论(4)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袖袖跟你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