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袖跟你拼了

是青山,也是一舟

【作死扯扯】叶蓝这事儿吧

1.昨天更完小蓝生贺——特别真心诚意一篇文,要知道在这个快高考的时候写这个真心是自我打气——收到了小伙伴的评论和点赞,特别激动,然后瞟到粉丝量,没升还掉了几个。【后补:写完这篇评论,我去!我发现热度都掉了!多缺爱想在我这儿找存在感啊!】

2.我当时就纳闷了,我在文章里写了啥踩雷的东西麻烦请说一声啊,我这个人写东西CP比较杂,再诚心也许也会有有触某些姑娘雷的地方吧?然后我就翻我这篇文看有没有什么不当言论。

3.我翻到一半,昨晚上加的一个很happy的叶修群出消息了,哦,原来是一个叶蓝作者被挂了,她的很多言论也给广大叶蓝粉招了黑。什么BLX什么杰克苏什么自我代入都有了。

4.我就说了,林子大什么小伙伴都会有对吧?我就一小透明,考虑到以下几天都忙不到撸否,暗搓搓昨晚趁考试前放假写个小蓝的生贺赶紧放上来,结果就这么巧撞上去了?

5.取关就取关呗,如果是想表明一个态度,请恕我不接受,咱们来lo就一乐顺便找个同好,还得战成几派吗?至于这事对我来说意义也不大,大家的粉,我全都一个个回了,对我来说,那不叫粉丝叫同好。 

6.自从投票事情,不不不,自从徽章开始,全职圈的负能量就跟排山倒海似的,难免有人随波逐流,难免有人趁乱放火,清醒一点也许更好,心怀善意也许才能走得更远。

7.事实上……作为一个透明……我说这个意义不大……因为我掉的……估计才是人家的零头【作死】【球当没看见】因为喜欢的叶蓝才忍不住废话。

8.继续去撸文了,晚上还会更一篇双鬼,姑娘的百粉点文

9.喜欢的叶蓝,并不一定因为太太而喜欢——lo因为嫌烦从来没去第十区,没加叶蓝群,看的东西少,当发现被组织抛弃的时候肠子都悔青了。

当然,喜欢的叶蓝,更不应该某位太太而粉转黑什么的。

有同好即是缘分,若独行亦可心证。

怎么样来怎么样去,哪天不在全职圈,亦可无愧于心。

评论(18)
热度(11)

© 袖袖跟你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