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袖跟你拼了

是青山,也是一舟

我就放着看看有没人有理我(′・ω・`)

李轩大大生贺(′・ω・`)大家都想写什么,或者想看什么呢?

(′・ω・`)(′・ω・`)(′・ω・`)(′・ω・`)(′・ω・`)(′・ω・`)(′・ω・`)(′・ω・`)

双鬼是那种一直默认,也能吃,但到自己就写不起来的【。

李乔……好吧,最近疯狂的李乔浪潮虽然有被安利,但乔高乔站稳 【。

不写CP也行,可以像上次林叔叔的生贺一样来个超帅的solo,但我有预感我一动笔就会OOC,最近李轩大大简直是吐槽役主力!基友不在之后整个人画风都不对了!

大概三天后开始动笔,能写的有校园青春/古风/霸道总裁(?)/原著向(尽力)/西幻(其实打肿脸充胖子)古风下又可以异志、江湖、种田←你他妈逗我,宅斗【。】无所适从中

哦对了,之前有个太太标题上打的李车干总觉得哪里不对……原来大部分的时间和谐风波里大家都是把车替换成女(′・ω・`)

欢迎交流XD

评论(11)
热度(3)

© 袖袖跟你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