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袖跟你拼了

是青山,也是一舟

【白起单人向】拳与制作人(欢乐向短打)

“我一拳打开了天,化身为龙。”

超欢乐短打。我他妈早想把那个一脸我超屌的空间折叠男暴打一顿了。

于是写了个暴躁女主。剧情也和游戏里的有区别,袖袖尽量在圆了。

————————————————————————

1、

“警察同志,救我!”

空间折叠能力者痛哭流涕地伸出手道:“我快被这个婆娘捶死了!”

碗大的拳头猛地停在男人浮肿的脸颊前。

刚刚从天而降的小飞警第一眼看见的正是,他的小学妹凶神恶煞地骑在敌人身上,左一拳右一拳,血花飞溅,需要一个平方米的马赛克才能模糊的凶残场景。

白起:“……”

我干巴巴地盯着一时语结的学长,眼神试图传达出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意味。

他舔舔嘴唇,义正辞严地从怀中掏出一副特制手铐:“我只看见了你在迫害无辜的evolver,必须按照规定将你逮捕。”

……你明明也在笑吧,我看见了!

空间折叠能力者也意味不明地笑了,笑中有泪,在夕阳下那样地凄美。

“谢谢噢!还是好人多呜!还是人民干警靠得住呜呜!”

……我操,你是忘了你是反派吗。

2、

学长一手紧紧地揽着我,一手拎着奄奄一息的嫌疑犯。

狂风汹涌,夕阳沉没,跃过黄昏中的钢铁森林,只要从都市的上方温柔俯瞰,平时一成不变的景色也会美如童话。

我的学长,原来就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

“对不起。”

空间折叠能力者对我喃喃道。

……他也知道减轻罪行要求取我这个受害者的原谅喔。

“听不见。”

我嚣张地道。

却听见胸膛紧紧贴着我的学长低低微笑,嗓音如云絮丝丝缕缕挠过耳畔,又好像意识到自己不该这么幼稚地笑,故作掩饰地咳了一声,白皙的侧脸映着红彤彤的落日光晕。

可、可爱,好想摸。

“你们过分了哦,我不就是追了你一条街吗,而且你还毫发无损,回头就给我一圈呜呜呜……”

空间折叠能力者越想越是伤心,泣不成声,话语有一句没一句地呛在风中。

我是很能理解他那个创业未半中道崩殂,出师未捷身先入狱的可怜劲啦,但我还是吸足了一口气,用吃奶的力气大声吼道:

“道歉有用,还要警察有什么用!”

“而且要不是我拳头够硬,换个正常的女孩子说不定都被你杀害了,你也能去阴曹地府跟人家道歉吗!”

我已经主动乖巧地把自己踢出了正常女孩的范围内。

学长忍笑附和道:“……是这个道理。”

我居高临下地进一步深入挑衅道:

“所以你最大的失策,就是找上本恋语市第一影视制作公司的老板。”

万幸我还记得自己的人设,这一波宣传可以说非常完美了。

3、

道歉有用,学长就没用。学长没工作,就没有小钱钱花。他要是荷包瘪了,就不可能请我康这顿超赞的拉面。

汤底是熬了小半天,晚上才端出来的奶白豚骨汤,勺子捞一捞,碧绿葱花沉进面底,筷子卷一卷,丰腴叉烧入口即化。

拉面馆的灯光昏昏沉沉,学长坐在我对面,懒洋洋地用手撑着头,狭长昳丽的琥珀眼睛,亲昵又温和地注视着我。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不知道为什么,正在粗鲁地狼吞虎咽的我突然想到了这一句小学课本上的名句。本来以我的文化水平,很难描述学长的美色。

……大概因为我是真的喜欢他吧,喜欢了六年都忘不掉呜。

笔录做完,流程走完,又听我反复强调没有受伤,就是打人的时间有点长,肚子饿到不行,学长拉着我的手去了附近的拉面店,一路上我都感觉自己像在做梦。

拉面热腾腾端上来的时候,我严肃地和他双目对视,握住筷子的手微微发抖。

“学长,我没在做梦吧。是真的学长在请我吃面吗。”

学长煞有介事地点头;“是真的。”

我如梦初醒地解释道:“好吧,我也不是激动,主要因为……”

“小姐,你手里的筷子断了喔,我给您换一副好吗?”

服务员小姐姐经过这桌,善意地提醒道。

我:???

4、

躺在床上的时候我才察觉。

可恶,本来想碰瓷到学长家里的,然后用真爱感化他的。

什么温馨浪漫的拉面店,怎么比得上学长下面给我吃?

我轻轻地抚摸着学长给我系上的银杏叶链子,就好像在深情地抚摸着学长帅气的脸庞,温暖的胸膛,瘦窄的腰身…………

不行不能再想了,再想这篇文就不能过审了。

5、

喜欢人是一件快乐的事。

我一直都这样相信着。爸爸给我注射新药剂后,我痛得在地上打滚的时候是这样的。我反复地学习控制力气,只敢远远地躲着心上人的时候是这样的。

他说这种药剂虽然本质上是在将我神秘的evolve降级,换成一种偏向自保的力量。

但可以让我自由地长大,自由地去喜欢一个人。

自由地拥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小孩,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生命,而不必因为拥有庞大的能力和孱弱的身体,沦落进旁人的牢笼里喘息。

他希望我像一缕自由的风,像我非常喜欢的那个少年。

那天,韩野送给我一封来自学长的信又离开后,呆住的我只能听见学长转校这个事实,却没留神到脆弱的纸片在手中化为飞灰。

他一定是察觉到我的心意,然后特意写了长篇大论委婉地拒绝我。

呜。

我就知道学长看上去那么凶,那么呆,那么笨,那么冷漠,那么粗鲁,那么学渣,说不定字都写不好的一个人也……

“说出来了。”

“?”

“你的语音,没挂。”

学长那边是煎着蛋的刺啦刺啦,听得出来他还颇有心情地花式翻着平底锅,可能还控制着风让它熟的更鲜嫩多汁,外焦里香什么的……

我坐在被窝里欲哭无泪地抱紧了手机。

那学长你就很若无其事地开着语音听我打了一个晚上呼噜,早上又心情愉快地听我超恶心地抒发少女情怀吗?

我就问问大家,这是什么操作阿?

……现在已经没有这种操作了。

我用最大力气把手机和手机里的学长一起扔出窗外,目送它飞出外太空,保守估计可能它已经见到了月球人了吧。

6、

写信是因为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

我的字好看吗?

还有,给你的花。

字迹虽然还是摆脱不了骨子里的随性和洒脱,却看得出是有认真地练过。

这么老套的招式,我可一点都没被感动到喔。

“老板,求求你别笑了,你已经笑了半个钟头了。”

“还有你怀里的玫瑰花,快变玫瑰花酱了。”

我突然转过头痴痴地看向悦悦:“悦悦你帮我拿下花,我去找我学长了。”

悦悦:“?”

对,我想见他,就现在。

确认了白起刚离开,我一路跑出公司,找到一个僻静无人的角落,运了口气,使出全身力气,向大地挥出至刚至猛的一拳。

然后。

我就飞起来了。

7、

有时世界那么大,它可以让两个相爱的人,在一片土地上,辗辗转转六年,遇不到,见不着,忘不掉。

有时世界又那么小。

学长一脸见鬼的表情,可是那不重要。

我像空气中的一粒微尘,拼尽全力地靠近着晨曦中的学长,不过这也不重要。

他一把拽住了我,暴怒的气息如扶摇直上,将我汹涌包围。

阳光万丈,天色烂漫,顺着他清俊的轮廓倾倒。

“……&*%¥&*%……%”

抱歉,这次是真的风太大,听不清。

我只好用舌头狂甩他舌头,代替那更加不重要的千言万语。



——————————————————————

嘻嘻。欢迎评论交流啦。微博聊天@ 袖袖跟你拼了,互fo请私。

一个我喜欢的设定,所以还会用在其他男朋友身上,什么穿着防弹衣的李总,叫我薯片大哥的洛洛,每天房门被我咚穿的许老师。

白哥的之所以那么短(。)因为我答应塔老师,今天要产一篇学长,不然就和她姓……………………………………

然后又沉迷fgo第七章……………………………………

当然之后也可能继续补一些情节,比如女主空手接子弹,一边弹琴一边内力打通学长奇经八脉这种操作(。)

标注了欢乐向,因为我可能还会有一个学长比较意识流比较矫情的文艺向要写,但是拿不准要不要这么干,可能会写比较碎片比较飘这样……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袖袖跟你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