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袖跟你拼了

是青山,也是一舟

【全职双鬼】<有鬼电车>(中·自理逻辑)

逻辑解释,否则我觉得大家看下篇一定会[点蜡]上篇

1. @朝茗 姑娘你点的文,被我写成了意识流逻辑怪....我果然还是去写逗比比较好,时髦值都刷到电车PLAY里去了

2.反正短篇文嘛,剧透就来透下,我们一起死在逻辑里→OK?

.大前提:虚空正副队长和其余的百名乘客都在有轨电车意外事故中受伤,意识昏迷,处于半死半活状态中

二.所以说电车是二人昏迷中的意识世界,也算是内世界,外世界目前是一片狼藉,尸骸遍野,等待救援

三.两人的意识世界解释

表意识默认自己存活,潜意识认为自己死亡。

*李轩:能看见吴羽策——表意识下和心爱的阿策一同存活。潜意识下,和阿策一同死去。           ←要死俺就要和你死一旮旯

*吴羽策:不能看见李轩,能看到其他人——表意识下以其他人的安全证明自己的存活,潜意识下隐约认识到,如果处于死亡状态,不可以有阿轩的存在。                            ←绝对理性和队长请给我活下去

首先,表意识下二人都默认自己是活着的,然后感觉就个人性格来说,吴女士的潜意识更为活跃,这纯粹lo自己的私设。他更多地呈现用潜意识控制表意识。而李轩大大.....[点蜡]

同时,由于忘记了死亡,两人都将灾难的见证者对方给模糊化,也就是不认识对方的原因。但是说了,吴女士的潜意识更活跃,所以情节的突破口反而会是见不到对方的吴女士。

因为双鬼间奇怪的共鸣,所以连接了意识世界。存活与否都在此一举。

四.结局

姑娘们的建议是HE→_→尊重群众意见

但是我还在和自己的逻辑作斗争,妈蛋都这样了要怎么HE



评论(8)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袖袖跟你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