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袖跟你拼了

是青山,也是一舟

【周棋洛】啷个哩个啷

电竞设定,欢乐萌饼,BGM:啷个哩个啷

——————————————————

我:我有一个猜想,不一定对。key神人格是不是被你吞噬了?

周棋洛(仓鼠一样嚼着薯片):???

1、

Key神是谁?

凡是Key神在打的游戏是不会给人带来快乐的。

凡是Key神在修行的电竞圈,其他的选手都主动或被动地变成了佛系青年。这不是说他们胜败看淡,或一心求死,只是暗示了佛家不修今生,比较强调来世。

周棋洛:我以前有那么恐怖的吗(小声比比)

我:(不知不觉也小声起来)有。你还记得世界杯那会儿南韩派来的新秀ban吗,据说是天选之人,泡菜之光,空降紫薇星一炮轰死飞科大魔王的那位。

周棋洛:那会儿有这个人吗?他怎么了?

我:跟你对线的那天前,他半夜一个人在宾馆哭,哭得隔壁脚盆队以为在闹鬼,还请了大师求他赶紧成佛。

周棋洛:???

我:然后第二天赛场上你亲手超度的他。

周棋洛:……那他们队的老将总该安慰安慰他吧,小伙子大老远来做客也不容易。

他的眼神很真诚很善良很可爱,所以我不想提醒他key神当时钦定人家拖家带口千里送。

我:不,他前天开着直播就哭了。世界级老将的意识通常提前一天。

周棋洛:C位背锅是这样的。

我:屁,key神就不会。Key神生下来就会打C位。

2、

周棋洛说我讲脏话,还凶他,该罚我亲他一口。过了半分钟又美滋滋地说我在吹他,然后又奖励性地亲了我一口。

不知道他刚才吃的什么几把零食,亲我的时候还一股没志气的甜甜软软的奶香味。

唉。

温柔乡,英雄冢。不要误会,前者说的是周棋洛,后者说的是我,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Key神巅峰那会儿,可以说是刀刀烈火,砍在敌对电竞俱乐部的粉丝心头上,很快就有键盘侠扬言要叫一车面包人来锤他。

B.S俱乐部经理还算有点脑子,寻思面包人大战薯片侠应该画面不要太美,就找了一个会泰拳警告的保镖,身强体壮一米九,肱二头肌能跑马,把一圈来应聘的迷妹按在地上打,算是坐实了key神打粉这个传闻。

大概她们还是比较想在游戏里被打吧,大概。

然后我来给周棋洛送他想吃的姚记汤包,还以为那是对家的面包人终于杀进我方核心,挡在周棋洛前面,一脚把保镖踹进了街对面。

然后,我不光有睡周棋洛这件简单的小事,还有保护周棋洛这件更简单的小事。

我:不许叫我薯片侠,听到没有!就薯片小姐,我忍了!

周棋洛:o哔哔k.jpg

Key神是不可能说脏话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惊慌)。

3、

偏题了。

总之在打游戏这一项上,key神是完美的。

世界本没有mvp选手,key神退役之后才有mvp,key神在场之时所有的mvp默认指代他一个人。即使key神不在赛场,他的精神也遥远地统治着赛场,他在场外的一言一行都指向比赛的结果。

Key神退役后的一切对局,都是key神的精神续作。

败在他手上的对手,有的从此对键盘和鼠标产生心理过敏,有的将这滚滚红尘都看淡,也有的不屈不挠,激情演绎生命的丢人传说。

最顽强的那一位,仗着资历过人大行道德绑架,在个人退役赛上向key神提出表演性的对战请求,胜负不计入正式履历,老粉一边哇哇哭一边倒在场馆门口说自己要抑郁了要抑郁了,足足排了一字长蛇阵,害得我强行把她们抬上急救车都花了一阵功夫。

在最后的僵局阶段,Key神的求生欲使他放开了键盘。

这个时候key家里的一个小兵出发了,而那位眼睁睁地躺在泉水。

天要key赢,key不得不赢。

Key的无情和冷酷也成为了电竞圈的共识。

我:你知道他们说你什么吗?特别是还没打比赛,在网络上做路人王的时候。

周棋洛:(心虚)说、说什么?是不是什么不好听的,你不要讲给我听!

我:高高在上,天心如霜。还说你纵横于虚拟世界,云中方见一爪鳞。

周棋洛:啧。

我:你别又给我装key上身!你哪里高高在上了,你这身高连一米八都没有的!

周棋洛:比你高一个头,够用了。

他一把抱起我,坏心眼地抱到我双脚离地才肯罢休。我和他贴的极近,近到可以吻上他微笑喘息的俊丽脸庞,听见他温热绵长的呼吸声,看见他碧蓝眼眸里倒映的害羞的我。

周棋洛:(嗤笑)key有我好,key敢亲你吗?Key亲你的时候你还笑得出来吗?

我:毛病!你俩不是一个人吗!

周棋洛:……对不起,我傻了,我不是在配合你演戏吗。

4、

我:求你了,不要在你可怜的女朋友身上发泄表演欲好吗,我是怕你真的精分。

周棋洛:我错了。我不敢了。要不你也给我演一段精分吓我?薯片小姐和薯片侠?

我:……

我:我也想过你要是没打电竞比赛,长这么好看呢,肯定要去演戏的,说不定还会变巨星,唱什么“风儿轻轻吹,月色多温柔”都有人捧场。

周棋洛:我觉得还行。

我:然后我就去开影视公司,专门给你拍综艺拍电影,咱们赚的钵满盆盈的,也不用退役之后还开什么直播卖什么键盘鼠标肉松饼。

周棋洛:……我觉得肉松饼挺好吃的。

我:算了,还是换我做大制片人,然后你是参加中国好演员的素人,然后我为你转身,你被我包养。

周棋洛:???

被窝突然一阵起伏,是他从善如流、乖乖巧巧地把长手长腿都缠上来,俨然一只体型过大、搔首弄姿的金丝雀,把我啄得浑身发软,一头扑进云里雾里。

遭不住,遭不住。

晚上我就做了个梦,梦见我爹去世之后就把他快倒闭的制作公司给我了,我正在那儿一筹莫展呢,抬头一看大屏幕里那蹦蹦跳跳的不就是周棋洛吗?

好嘛,我跌跌撞撞跑到周棋洛经纪人家门口求救,他经纪人一脸臭臭地给我开了门,结果给我递一张超级长的账单,堪称天文数字的肉松饼。

经纪人:这就是请我们棋洛的代价。

我吓醒了。

周棋洛就无知无觉地睡在我枕边,松松垮垮地穿着个黑短袖,越发显得大喇喇伸出来的两条胳膊雪白无暇。这两条胳膊,曾经可是价值千万保险的胳膊,这待遇在联盟里key神是独此一家。

我的眼神犀利起来。

我:key神,快把我们家洛洛吐出来,呜。

周棋洛(吓醒):老婆,我不吓你了,你别吓我。

我:行了,胆子这么小的是我们家洛了。

周棋洛:???

5、

Key哥哥也是很好很好的。

可是key神常年带着兜帽,恰似那环佩空归汉宫秋,昭君不得见天颜。

微博上的小姐姐画来舔的纸片人key,还没有key神本key美貌。

Key神浑身上下都精贵,key神从里到外都神秘,key神那么凶那么酷,key神就像困住孙猴子的如来佛祖一般不可侵犯。

周棋洛呢。

就坐在我旁边,喝着酸奶,吃着薯片,打着游戏,呆毛翘起来,嘴巴咧起来,眼神亮亮闪闪好似一岁半的柯基犬。

时不时还发出哼哼吃吃,丢人的小奶音。

我:你是不是说了任地狱的破游戏别拿给你玩,你不玩的。

周棋洛握着手柄,腾出小拇指比了一个他错了,蓝色的眼睛湿润得好像要渗出泪花。

我:……任地狱牛逼。

这样的周棋洛,我怎么舍得开直播,怎么忍心把他分享给千万个弹幕女粉。

我的独占欲在作祟,它在我的心里翻江倒海地作妖,声势浩大地作响,让我恨不得在千万只赤裸裸的眼睛里,就将我的男朋友摁倒在地,搞他一个大新闻。

反正他也不会反抗,大概吧。

周棋洛:今天我们直播打双人游戏,这是我的搭档兼老婆!

我:?

周棋洛(难过地):哦,不对,准老婆。

我:???

周棋洛一通操作猛如虎。

我开始还双手假模假样地配合他一下,后来渐渐发现可以腾出一只手吃薯片,接着我发现我还可以丢下手柄,喂他吃薯片。

我喂一片,他咔吧嚼一片。我少喂一片,他的嘴也空空地砸吧着。

周棋洛操作完了,我们俩都开始打嗝。

有点眼力见识的弹幕又在瞎几把喊岳父岳母了。

周棋洛(担忧地):和我打游戏是不是特别没有游戏体验昂?我听别人说是这样的。

我:不存在的!超爽der!

6、

我那会儿刚和周棋洛看完五五开的鬼畜视频,他笑得滚到桌子底下去了。key神都不怎么玩吃鸡的,他说他怕反向神经枪吓到吃瓜群众,但是像卢员外这种遗臭万年,已经烂到圈子外面了。

我:你给我再来一遍。

周棋洛:?

我:就那个啦!

周棋洛:(棒读)那一阵子,我刚开始有女朋友,我很苦恼,我很菜,我的情敌天天骂我,什么人气垫底,什么本质金发败犬。

周棋洛:正好那天我的第二人格key在脑子里,我就与他讨论这个问题,怎么才能变强。

我:……

周棋洛:然后key就拿我的肉体开挂演示了,然后我就变很强。

我:别这样,key神生前也是个体面人。

周棋洛:(笑眯眯)……所以不存在我吞噬key神啦!你要是真那么喜欢key,我还能把挂给你开起来。

我:(笑)那就是key篡位嘛,周key洛二世。

周棋洛:(亲了我一口)现在是你的老公周棋洛三世复辟啦。

我:(回亲了一口)怎么办,我全都要。

7、

我:你说你当时为啥退役呢。

周棋洛(深沉):过了巅峰年龄,手感会下降的,不如让完美的key神活在大家记忆里。

我:fnndp,我key神八十岁坐在轮椅上都可以拳打美帝,脚踢毛子。

周棋洛眼神一亮,于是他亲了我一口,我亲了他一口,中场休息结束,继续聊天。

周棋洛:那就是太寂寞了吧,没有对手,孤独求败懂吗,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独自在冷风中,顶峰不断地吹过。

我:唱岔了,这位选手,美人鱼了解一下。

周棋洛:那就是想多陪陪你。

8、

从前的锁也好看,钥匙精美有样子。

可是我喜欢的终究是周棋洛,不是key。

9、

我:我告诉你一个事实。

周棋洛:?

我:你要是打比赛,我们就可以公费天南海北地玩,浪漫的土耳其,东京和巴黎,迈阿密和洛杉矶,不用缩在这个破地方卖卖键盘鼠标肉松饼。

周棋洛:哦。

 



——————————————————

总之我写的特别开心,不知道你们看得开不开心!这种水水水我还能再水一万(不)

洛洛真的好可爱(捧脸)

我这个洛推里的二五仔(翻翻我投过的稿)终于立功啦,虽然是水水水

部分游戏梗包括mr.quin(吞噬人格特别致敬缺神),爽爽子,faker魔王和bang,泰拳警告,抑郁刀法,一车面包人,卖肉松饼的鼻队,任天堂,卢老爷,b站再来一遍,反向Q的韦神,XDD神经枪,如果引起不适敬请谅解,本文纯属虚构。

歌词就不讲了,当彩蛋吧。

评论(65)
热度(5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袖袖跟你拼了 | Powered by LOFTER